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身材太瘦也烦恼?探秘女性关于穿泳衣的心声

2014-08-07 23:44:06来源:减肥ing

  到了夏天,不少人想要穿着泳衣去海边吧。然而也有对自己的身材没自信而犹豫不决的人。你有自信穿泳装吗?日本mynavi网站刊文盘点了女性对于自己的身材穿泳衣的看法。

  调查中,仅有28.1%的女性表示以自己的身材有自信穿泳衣,而71.9%的女性表示没自信穿泳衣。先来看看表示穿得了的具体理由吧。

  1.有穿泳衣的资本

  穿得了的女性表示“平时有在锻炼”、“还没有胖到不能穿的地步”、“已经瘦下来了”。

  看来平时在锻炼、身材刚刚好以及减肥成功的女性多对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也想借泳装更好地展现自己的身材呢。

  2.穿泳衣有前提

  也有女性表示“最自卑的还是胸部太小,但是用胸垫的话就看不出来了”、“穿是能穿,但是要遮着一点”。

  也有对身体的某一部分不满意,但能遮掩过去,所以穿得了泳衣的女性。该遮的遮,该补的补,泳装也可以穿出不同的花样呢。

  接下来是认为穿不了的女性的意见。

  1.对身材毫无自信

  穿不了泳衣的女性表示“太瘦了,瘦到没有胸啊”、“太胖了不能穿”

  看来不论是胖还是瘦,对自己的身材感到自卑的人不在少数。胖瘦过于极端,连遮掩都无力呢。

  2.岁月不饶人

  有女性表示“都三十几岁了,不好意思穿”、“线条都没了,下半身都脂肪堆积了”。

  即便体重没多大变化,但是到了30岁皮肤肌肉松弛不可避免。岁月不饶人,对于泳装还是会犹豫的。

  3.从来没穿过

  也有女性表示“从十几岁开始就没穿过了”、“从小学那时候开始就不穿了,没勇气穿”。

  看来对于早已度过必须要穿泳装的学生时代的三十岁左右的女性来说,还是不能跨过穿泳装这道坎呢。为何不试试呢?说不定会改变想法哦。

  太胖和太瘦都不能把泳装穿得很好看呢。另外,为了以后也能充满自信地穿泳衣,不妨现在开始注意锻炼和保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