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做到这五点,让你一天比一天瘦

2018-04-09 07:15:51来源:减肥ing

  减肥是一个长期持续的过程,只要有耐力能坚持就一定会成功。介绍一些减肥技巧,只要能认真执行,保证一天比一天瘦。

  1.早上喝一杯温水

  温水可以温暖内脏,提高基础代谢。早上喝一杯温水就能提高一整天的新陈代谢和脂肪的燃烧率。

  另外温水还能促进肠胃活动,帮助排便。

  2.三餐前吃一盘蔬菜

  保证一日三餐。并且是吃饭前案吃一盘蔬菜。推荐卷心菜和西蓝花。

  蔬菜可以增强饱腹感,帮助缓解食欲和抑制食用过量。

  另外餐前吃蔬菜还能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防止脂肪的堆积。

  3.主食只吃平时的一半

  主食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后会是血糖值急剧升高,导致脂肪的堆积。所以减少主食就能避免肥胖的发生。

  为了保证有更好的减肥效果,也不要贪吃,每一餐最多吃八分饱。

  4.用水果代替零食

  零食的热量高,添加剂多,很不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

  水果的热量低,营养成分高,其中的维生素和食物纤维还能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帮助瘦身。

  所以减肥期间应该戒掉零食,如果出现饥饿感应该用水果替换零食。

  5.睡前三小时不吃东西

  晚上身体代谢变慢,如果吃的太晚,身体就无法将食物消耗掉,很容易导致热量等的堆积,很容易变得肥胖。

  减肥期间要保证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吃,给身体足够的代谢时间,抑制肥胖的发生。

  赶紧实践起来,明天一定就能变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