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不需要节食,5个最适合懒人的减肥方法

2018-04-28 06:32:40来源:减肥ing

  世间那么多美食,我怎么能节食。休息的感觉那么好,我怎么能运动。这大概就是懒馋体的真实写照吧。可是懒馋体也想变瘦,也想拥有好的身材,应该怎么做呢?

  介绍一个适合懒馋人群的减肥方法。

  1.多种类饮食

  不限制饮食,但是要学会搭配饮食,每一餐都要有多种类的食物。

  尤其是高热量的食物和碳水化合物含量高的食物,一定要搭配大量的蔬菜,这样的饮食方式,可以抑制脂肪的堆积和血糖值的急剧升高,有很好的抑制肥胖和瘦身效果。

  2.挑选时间饮食

  时间越晚,身体的代谢越慢,所以高热量、高糖食物应该在早些时间食用,这样可以给身体足够的代谢时间,防止肥胖的发生。

  睡前的时间段要更加的注意,避免食用高热量和高糖食物。争取做到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吃。

  3.放慢饮食速度

  从吃饭到感知饱腹感需要20分钟左右的时间。建议放慢饮食速度,这样就可以避免在饱腹感前食用过量,防止肥胖。

  4.调整饮食顺序

  饮食就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的积蓄。但是巧妙的调整饮食顺序就能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推荐的饮食顺序是,蔬菜-肉类-主食。

  5.找寻喜爱的运动

  懒惰不爱运动,但是只有运动才能更好的减肥和塑型。

  寻找一些自己喜欢的运动形式,可以提高运动的积极性,增加运动的动力。

  例如舞蹈,球类,瑜伽等。

  谁说懒馋体不能变瘦,只要找对方法,一样可以拥有苗条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