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易瘦的体质是如何养成的?

2017-09-27 20:58:39来源:减肥ing

  美丽健康的瘦下去才是减肥的终点。那么如何才能维持身体的健康和身材的苗条呢?

  饮食的两点注意

  1.饮食要营养均衡。

  如果减肥的饮食过于极端就会使身体缺乏营养,损害健康,这样非但不会瘦下去还会因为病态而变得更加肥胖。

  2.多吃蛋白质高的食物。

  蛋白质可以增肌减脂。身体的肌肉量增加就会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即使不运动脂肪的燃烧率都会提高。

  并且肌肉增多脂肪减少后,循环也会变得更好,可以解除浮肿和寒症等。

  如果基础代谢提高了,身体就会变成易瘦的体质。

  想要健康的瘦下去,一定要保证每天三餐健康的饮食,但是要控制好食用量,每餐最多吃到八分饱。

  运动的两个要点

  运动可以帮助燃烧脂肪和塑造体形。所以想要减肥和健康一定离不开运动。

  有氧运动的燃脂效果是最好的,每天坚持20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脂肪就会被大量的消耗掉。

  但是塑造体形最好的是无氧运动,它可以使肌肉的形态更美。

  所以想拥有美丽的曲线最好是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相结合。

  每天跑步或者快走20分钟再加上10分钟的无氧运动,好身材就很容易形成了。

  减肥是一个长期持续的过程,把这些变成生活习惯,就会拥有易瘦的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