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谨记8个忠告

2012-08-07 23:51:47来源:减肥ing

 

  1、调查后再决定,看低碳水化合物减肥是否适合你。

  2、拟定计划,多读些有关这方面减肥的资料。

  3、吃优质蛋白质。无疑,农家饲养的牛、猪、鸡、鸭等的肉类提供的蛋白质更优质,所以市面上卖得也会比较贵。

  4、不要忘了多吃蔬菜。低碳水化合物等同高蛋白质,所以低碳水化合物减肥只能吃肉类,不吃蔬菜。

  5、多喝水。尽量多喝水,达到极限。蛋白质分解出来的副产品应该及时排出体外,所以当然少不了水这个介质。

  6、警惕电解液腿抽筋。如果你还处于低碳水化合物减肥初期,那么你体内很可能缺一些矿物质:钾、钙、镁等。

  7、定下你的减肥目标。一开始的几周,你可能减下好几磅。但是没有任何一种减肥方法能保证坚持下来,后面的减肥速度能这么快。

  8、在低碳水化合物减肥法中,并不强求一定要运动,但是减肥成功后回复正常的饮食后,如果不坚持运动可能很容易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