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控制不了体重 何以控制人生?

2018-01-28 10:27:15来源:减肥ing

  瘦身看似一个追求美的过程,其实从中也能看出你对生活的态度。如果连减肥都无法进行的人,那么注定将一事无成。

  减肥的过程好比婚姻

  婚姻是从甜蜜激情开始,然后会有一段困惑期,最终才能变成永久的伴侣。

  其实减肥的过程也是这样的,从最开始的激情期到厌烦期、瓶颈期,最终才能迎来永久的苗条。

  所以可以认真减肥的人,对待婚姻肯定也是非常负责任的。

  对待减肥的态度好比照顾孩子

  孩子的成长不是任何一个人可以控制的,有时候我们倾注了很多,却不能得到任何的回报。但有时候轻松对待,孩子却成长迅速。

  减肥何尝不是这样,疯狂的运动和节食反倒没能收获好的身材,只是稍微调整了饮食却瘦的一塌糊涂。

  所以无论是照顾孩子还是瘦身都不能过于严苛,轻松面对往往会收获良多。

  减肥的规则好比工作或者学习

  减肥需要遵守规则,甚至将这些规则完全的融入到平时的生活中。比如一周运动几天,哪一天要吃素,哪一天可以放肆吃。

  这个过程真的和工作或者上学一样,都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去进行。准时的上下班,周末可以放假休息等等。

  工作学习也好,减肥也罢,只有严格遵守规律,才能真正的走向成功。

  减肥的过程就好像是整个人生的缩影,如果减肥可以顺利的进行,那么面对以后的生活也会做的更好。请坚持减肥,不仅可以拥有最好的身材,还可以帮助你修炼人生,成为最成功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