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关注这一点,减肥会更容易

2015-12-17 07:51:38来源:减肥ing

  我们常常大量运动,却发现自己并不能很快瘦下来,原因之一是,你的新陈代谢并没有加快,而加快新陈代谢,正是减肥的一种好方法。

  新陈代谢和减肥到底有什么关系?

  新陈代谢负责把我们摄入的食物转化为维持生命功能的热量,新陈代谢也掌管着我们身体的一切,比如心跳、血液循环以及食物消耗。而代谢产生的热量,会转化为腹部、大腿或者任何部位的脂肪,当我们不进食很长一段时间时,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就会为了节俭身体消耗而储存多余的热量,就转化为脂肪了。

  代谢快慢对肥胖有那么大的作用吗?

  两个人摄入热量相同的食物时,相对于新陈代谢快的人,就会将热量合理利用,而代谢慢的人就会缓慢燃烧热量,从而储存更多的脂肪。

  改变新陈代谢的方法一谢绝晨练。

  在清早,静止代谢会处于最低水平,如果你想要减肥,晨练不是一个好主意。晚上睡眠时的新陈代谢相当于白天大部分代谢的总和,所以尽量保证充足的睡眠,而不是牺牲睡眠早上起来晨练。

  将锻炼分开进行.

  如果你真的想要减肥,那么就尽量不要集中一段时间锻炼,而是将锻炼分成几个部分。因为长时间的锻炼会让你接下来减少运动甚至多吃。而分开锻炼就可以提升活性代谢而不会增加食欲。也就是分段燃烧卡路里。

  不要食量不平均.

  首先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在几天饥饿后,某一天大量进食。而且要保证肉类摄入量均衡。因为消化蛋白质是需要更多的能量来促进新陈代谢的。如果每顿饭都能够消耗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精益蛋白,那么你的新陈代谢就会以最优化的方式处理。

  放弃苏打水

  可乐等容易致胖的原因,是苏打水会降低人体对于糖分的处理能力,进而会降低新陈代谢的速率,所以要想减肥,就要放弃所有类型的苏打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