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学生减肥 >

田亮曝森碟发福 王诗龄变瘦啦

2014-02-28 00:46:39来源:减肥ing

  新学期开始啦,在家窝了一整个寒假的小朋友们快出来冒个泡吧。近日,田亮在网上晒森碟近照,并称:“整天在身边时还没觉得,这分开两天一看照片,怎么觉得森碟最近胖了啊。在家关了一个冬天,风女子咱得出来活动活动了,等着爸爸,回去带你锻炼。

  照片中,“甜美小天使”森碟依旧粉嫩可爱,露出酒窝甜笑,十足小萝莉一枚,就是脸上变得胖嘟嘟有肉感了。有网友调侃:“带上天天,一起活动。”

  不知道天天哥哥最近有没有跟丑女人爸比一起健身,反正石头哥最近可是拉着爸比在遛弯呢。森蝶赶快加入石头哥遛弯的队伍中吧,风一样的女子是时候展示你的凌波微步了!

  与此同时,无论是“站着吃”还是“空碗示人”的Angela瘦成了一道闪电,亮瞎了全国各地的粉丝呐!

  之前因为王诗龄吃太多而让王岳伦和李湘犯了难,向来要求完美的李湘给女儿下了“禁吃令”,要求Angela不能偏食,而作为“禁吃令”首席监督员的爸爸,王岳伦在之后的节目录制中很是尽责:“少吃点,妈妈怎么说的来着,少吃点尤其是晚上。”

  王诗龄的吃货地位无人能撼动,但王岳伦却透露其实想了很多办法才渐渐培养起了Angela的饭量:“这个在吃的方面其实我们有所努力,会尽量做了一些她爱吃的东西。”所以,已经胃口大开的Angela被突然叫停无法接受,在节目中出现了嘟起小嘴小生气的模样。

  不过,生气归生气,小妞的减肥成果有目共睹,真的是太瘦了。话说湘姐自己减肥成效似乎不太好,但在王诗龄减肥的问题上丝毫不含糊,几个月不见,Angela竟然瘦得连肚子都没有了。

  4岁的小妹妹都瘦身成功了,你还好意思一直胖下去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