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新动力:小号衣服成新宠

2009-05-20 10:01:24来源:网络整理

  一项最新调查发现,数百万英国女性购买尺寸过小的衣服,以此作为减肥的动力。

  调查发现,超过三分之一的女性故意购买穿不下的瘦小衣服,因为她们下定决心减肥到能穿下去为止。

  调查发现,这些女性平均每人承认购买过三套尺寸过小的衣服。

  这意味着在英国,有2400万件套装、裙子、上衣和裤子闲置在衣橱里,而此时它们的主人正开展减肥大战,以便有一天可以将它们派上用场。

  调查表明,苏格兰女性最爱购买尺寸过小的衣服,有1/6的女性称购买过10件或以上明知尺寸过小的衣服。

  开展此项调查的劳埃德医药公司体重控制专家克里斯廷•埃文斯说:“如果对有些人而言,能够穿下小号黑色礼服或者小号牛仔裤可以激励自己减肥的话,那么买一套小号衣服就是一种相当合理的投资。”

  “对很多人,尤其是女性而言,一件想在以后穿下去的衣服可以每天激励自己减肥。”

  “故意买小号衣服是减肥的有效方法。”

  她补充道:“控制体重就要制定现实可行的目标,并付诸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