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一分钟呼吸减肥法 帮助轻松瘦肚子

2017-10-18 19:09:44来源:减肥ing

  活着就要呼吸,其实呼吸就可以减肥,要不要来试试,坚持一段时间就会有效果哦。

  总是觉得减肥很难,要控制饮食又要运动,那这次就推荐一个超级简单的呼吸减肥法,尤其对瘦肚子非常的有效。

  因为贪吃,因为不爱运动,最先胖起来的就是腹部。肥胖的腹部不仅影响全身的曲线还对健康很不利。

  当腹部肥胖的时候会对盆骨造成压力,最后导致整个下半身的循环不畅,下半身也会浮肿和发胖。腹部肥胖还给肠胃的活力带来了影响,很容易导致便秘。

  下面就用一分钟的时间调整呼吸,帮助轻松的瘦肚子吧。

  呼吸减肥的方法

  保持全身放松,上半身挺直。

  用鼻子进行深呼吸,在呼吸的过程中可以感觉整个腹部的凸起和凹陷。

  慢慢的吸气三秒,吐气五秒。每次深呼吸一分钟,每天可以深呼吸多次。

  要将深呼吸练习变成生活习惯,起床之后,等车的时候,工作太累的时候,洗澡的时候都可以练起来。

  深呼吸可以帮助伸展整个腹部的肌肉,促进腹部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瘦肚子和燃烧脂肪非常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