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妨碍女性貌美如花的5大恶性

2014-10-20 03:48:03来源:减肥ing

  是要貌美如花,还是要灰容土貌,完全在于晚上的活动。夜晚时光不知不觉就流逝了,无可挽回。这稍纵即逝的夜晚时光我们该如何度过呢?下面就来为你揭晓挡在美丽道路上的夜晚5大恶习。

  1.饮用含咖啡因的饮品

  含有咖啡因的咖啡及红茶,会使体内脂肪燃烧。于是,不少人就萌生这种想法:“既然有减肥效果,那晚上也来点吧”,但是其实晚上绝对禁止饮用咖啡因饮料。因为咖啡因会使人头脑处于兴奋状态,导致难以进入深度睡眠。在此推荐各位试试零咖啡因的香草茶。此外,甘菊茶及椴树花茶也有很好的安眠效果,适合睡前饮用。

  2.过量饮酒

  适量摄入酒精性饮料可以减压放松,但每天过度饮酒可不好,会给肝脏造成过重负担。而体内环境一旦紊乱,会导致肌肉松弛折皱及水肿等问题。喝酒应适量,一旦过量就要立即控制。

  3.吃冰淇淋

  冰淇淋所含脂肪量很高,如果每晚食用的话,不仅皮肤会变差,还会变胖哦。而且冰淇淋会使身体急剧变冷,因此对睡眠很不好。为了美丽大业,最好避免生冷饮食,首选温和饮品。

  4.使用自己不习惯的香料

  芳香剂及焚香,确实有安眠效果,但不明就里就乱用一气是不可取的。其中代表性的薰衣草及檀香,对于不习惯的人来说,完全是令人讨厌的气味。推荐最好在白天使用,是自己慢慢习惯,这样才能获得本该有的安眠效果。

  5.抽烟

  抽烟女子酷爱洗完澡来上一支。其实,这是非常不好的习惯。烟草中所含的尼古丁有使人大脑兴奋的作用,所以抽烟完全是妨碍睡眠。所以,洗完澡还是别抽了。有可能会因此而烦躁不安,但多喝点水会有所缓解哦。怎么样?还等什么,尽早摆脱恶习,将美丽收入囊中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