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不用节食也能减肥?教你几个减肥小妙招

2017-10-24 21:37:54来源:减肥ing

  不节食也能减肥?这并不是白日做梦。为了让你不用节食就能保持好身材,美国时尚杂志《时尚COSMO》精心为你推荐几个减肥小窍门。

  看了各种时尚杂志,电视广告和电视剧集以后,你可能会有这样一种心理:我太圆了,我太胖了,我太不完美了……然后你开始想要减肥。为此,你开展了自救计划:节食。然而问题就在这儿。当你的肚子喊饿时,你就会感到气馁,没力气减肥。而且,没有什么比“节食”二字更令你反感了。

  你真正需要的,是不节食就能减肥。这完全是有可能的,不过你仍需付出一些努力。通过良好的饮食平衡,基本的膳食规则和适量的运动,你就能够在不节食的情况下减肥,并达到一个平衡的身体状态。

  不节食减肥:基本膳食规则

  不节食减肥没有那么多种方法,但其中不可不知的就是要遵循基本的膳食规则。那么膳食规则有哪些?

  1、饭后不加餐

  2、晚上少吃奶酪和淀粉类食物

  3、控制面包的食用量

  4、早餐吃得好(最重要!)

  5、不要吃零食

  6、忘记卡路里这件事

  7、接受你的体重跟理想体重的差距

  8、饮酒要适度

  9、但也要喝点酒...

  10、多动

  不节食减肥:多运动

  减肥这件事没有奇迹,你必须通过运动来抵消吃下的食物。最合适的减肥运动就是你最喜欢的运动,因为只有你喜欢才能坚持每周至少做一次。可以先尝试几种运动,找出最适合自己的。高效减肥运动有哪些?可以考虑游泳、跑步、普拉提、瑜伽……还有吊杠和单车!

  如果实在不喜欢运动,还可以多走路。每天走10000步,你能瘦下来的体重会比想象中还多。

  不节食减肥:一个小动作

  没有什么是不可置信的:为了不节食减肥,你还可以借助减肥霜。

  当然,减肥霜不会让你的大腿围一夜瘦上10公分。不过,用减肥霜大力按摩身体对局部减肥有很好的效果。为达到最佳效果,早晚都要进行按摩。是的,一定得这么做,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

  最后要提醒大家,要想轻松减肥,请先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