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容易便秘人的3个共同特点

2017-03-16 01:46:15来源:减肥ing

  人的体质不同,便秘的情况也是不同,有的天天便秘,有的好几日便秘一次,还有慢性便秘的。此次来探究一下导致便秘的原因吧。

  1.不太吃蔬菜

  解决便秘,食物纤维不可或缺。因为,食物纤维是肠道内粪便的清洁工先生!因为可以帮助粪便在肠道内的排出,所以对便秘有很好的帮助。

  这种食物纤维,包括牛蒡和鳄梨,菠菜等蔬菜。你的饮食生活是怎样的呢?蔬菜大口大口的吃着吗?在容易便秘的人的共同点中有一种就是蔬菜不足。

  2.过着不规则的生活

  没有规律生活的人也容易便秘。每天早上起床的时间不一样,有时不吃早饭有时吃早饭,经常会错过排便的时机。

  不规则的生活和吃饭的时间也不规律,便秘也变得容易了。

  3.紧张状态

  生活中有压力的人,容易便秘。掌管肠道作用的神经处于紧张和烦躁的状态,这样就容易让肠道不能排出粪便。消除压力就可以消除便秘。

  所以,想消除便秘,就要适当的放松心情,有规律的生活,还要多吃蔬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