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吃草莓减肥吗 常见草莓减肥食谱

2009-03-22 10:25:48来源:减肥ing

很多MM都很爱吃减肥,那么到底吃草莓减肥吗?下面为您介绍几款草莓减肥食谱,不妨一试。

1、鲜吃草莓     

将购来的草莓净,以草莓代替晚餐。具体一天的食谱为:   

早餐:一杯白开水,一分清淡的主食,加20颗草莓。  

午餐:按照一般饮食习惯即可,注意避免太油腻、油炸、味浓的食物,并吃七分饱。如果有条件,可在餐前吃20颗草莓,帮助消化和减少食欲。  

晚餐:草莓(量可自定)。   

小语:草莓有助于减肥,在采用此方法时,一天最少坚持1小时的云去,这样可以超速度瘦身哦!减到满意的身材即可停止。   

2、鲜榨草莓汁    

草莓50克,砂糖少许。将草莓洗净除蒂,与砂糖一同放入果汁机,加冷开水约100毫升,搅拌2分钟—3分钟即成。每天喝5杯,早、中、晚餐前一杯,然后下午和睡觉前1杯。长期喝会让你永保苗条身材。    

小语:草莓汁清凉消脂,有减小腹的作用,特别适合想减小腹的MM。在采用果汁减肥方的时候,饮食和云去方面一定要注意哦!     

3、简易草莓汤    

①将100克草莓洗净,并把每个草莓切成2半备用。  

②将锅里加入水或高汤,烧开,加入草莓煮1分钟即可。  

③放入少许盐调味就好。   

小语:当你觉得吃草莓很凉,就可选用此汤,每天1次,坚持2周,会让感受不一样的瘦身体验。当然,在饮食和云去方面也要科学哦!     

4、西芹炒草莓    

原料:西芹,百合,草莓各100克。  

制作方法:  

①将西芹去筋切成片,百合掰开洗净,每个草莓切成两半备用。  ②在锅里加入少许的水烧一工,把西芹、百合放下去煮2分钟捞起。  

③锅中放少量的油,1分钟后将西芹、百合放入锅中翻炒1分钟。  ④把切好的草莓一起加入锅中,加盐、味精等佐料调味即可。   

小语:这道水果菜色泽明艳、香气四溢、口感清爽,是不可多得的减肥佳品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