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美味草莓的四个美容活用法

2015-03-08 07:28:07来源:减肥ing

  冬天的时候,经常映入眼帘的水果就是草莓。我想很多人只将它作为早餐时的果汁和零食来食用。虽然吃起来的确美味,但是你们知道草莓对于美容也是特别有功效的吗?

  这次小编就为你介绍关于美容的使用方法。

  1.变成面膜能让肌肤变得细腻滑润

  草莓中含有AHA果酸。这种果酸是去除陈年角质的纯天然物质,作为能够无伤害地去皮的主要成分被大家所熟知。因此,用在肌肤上去除污垢和角质,能使肌肤变得十分干净。

  推荐的使用方法是将草莓制成面膜。将椰子油和蜂蜜,或者手头上的保湿乳等的保湿成分,与2~3个捣碎的草莓混合在一起,敷在脸上就好了。10分钟左右过后,用温水洗净,然后就涂抹乳液就好了。

  顺便一提,美国演员凯特·哈德森也表明了正在使用含有草莓的面膜。

  2.加上牛奶,除痘也很有效!

  由于草莓里的AHA含有维他命C,也富含水杨酸,实际上对除痘也是很有效的。将捣碎了的草莓和牛奶融合,敷在长痘痘的地方吧。10分钟过后,用温水冲洗就可以了。

  3.也可用作身体的磨砂膏!

  除了含有AHA,同时一颗颗小小的草莓籽儿都有去除角质的作用。所以,对于身体角质很厚的地方最适用。将椰子油等和捣碎的草莓混合,敷在胳膊肘和脚后跟上。轻轻地像画圆那样做按摩,再用热水冲洗就会变得细腻润滑的哦!

  4.作为美国美女们熟知的牙齿漂白也有功效!

  除了以上列举的,草莓作为牙齿漂白的功效也很有名。仅仅是吃就很有效果了,但是想要更有功效的话,将小苏打与捣碎的草莓一起涂在牙齿上吧!3~5分钟后冲洗,再用牙膏刷牙就好了!

  最后,不要忘了看看牙齿间是否残留有草莓颗粒。这就是美国女性熟知的彻底漂白牙齿的方法。

  买了大量草莓的时候,作为点心吃还有剩余的情况下请一定要试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