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夏季吃什么水果最减肥

2013-07-09 23:00:15来源:减肥ing

 

  减肥需要科学的方法,其中吃水果减肥就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方法。那么,夏季吃什么水果最减肥?

  苹果。苹果里面含有大量的纤维物质,能够每天给人体补充很多的纤维,降低心脏病的发病率,最重要的是它能够改善你的肠道,加快排便的速度,达到减肥的效果,而且苹果热量非常低,许多美国人把苹果作为瘦身必备食品,每周节食一天,这一天只吃苹果,号称“苹果日”。

  西红柿。西红柿含有丰富的茄红素,是自然界中最强的抗氧化剂,能帮助人体清除自由基,加快细胞再生,延缓衰老,这种物质对吸收脂肪也有很强效果,所以不但能够瘦身还可以美容肌肤,一举两得。

  石榴。石榴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其所含的鞣花酸能帮助肌肤对抗污染,滋养身体,延缓衰老。鞣花酸还具有一定的防辐射作用,效果比茶多酚还要好,是夏季很多女生都喜爱的水果。

  紫葡萄。葡萄中含有其类黄酮等物质为心脏提供三重保护,还能够抗氧化的效果,对皮肤非常好,在减肥的同时还让肌肤变得细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