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5个最简单的减肥动作 快速瘦全身

2021-12-11 08:56:09来源:减肥ing

都知道食物可以帮助减肥,那大家知道平常的站姿、坐姿也能帮助减肥吗?

正确的姿势可以修整全身的肌肉群形态和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既能帮助给身体塑形,还能提高燃脂率。列举五种减肥效果极强的日常姿势,时刻提醒自己按照这些姿势去站、坐、卧就能收获不错的瘦身效果哦。

1.伸懒腰式全身伸展

每天早上或者空闲的时候,多做几次全身伸展就可以拉伸开蜷缩和扭曲的肌肉群。既能帮助给肌肉群塑形,还能改善血液循环的速度和状态。只要坚持下去就能收获显著的塑形和减肥的效果。

两腿自然站立,双臂上举,全身向上拉伸,保持一两个深呼吸后返回,继续进行下一次伸展,每次重复三次左右。

2.靠墙站立

找到一个平整的墙面,将身体的整个背面靠在墙壁上,请注意后腰和头部也要尽量的贴向墙壁不能留有空隙。

靠墙站立伸展也可以拉伸开后背以及身体的大部分肌肉群,既能改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还可以激活褐色脂肪细胞,有助于提高燃脂率和形成易瘦体质。减肥和保持身材的效果显著。

3.躺在床上双腿上举

睡前或者躺着休息的时候,可以将双腿上举五到十分钟。

双腿是身体循环的末梢,大量的毒素、淋巴和水分集聚在双腿部位,久而久之就会造成身体循环不畅和双腿肥胖臃肿等状况。

每天躺着休闲的时候将双腿上举就能够促进身体末梢的血液循环,既能提高代谢速度,还可以改善双腿浮肿等。

4.双腿自然下垂的坐姿

坐着的时候,双腿要自然下垂,绝不能跷二郎腿。经常跷二郎腿的坐姿会造成盆骨歪斜,既会阻碍下半身血液的正常循环,还会导致下半身的肌肉群走样扭曲,极易诱发下半身肥胖和身材走样,同时也会危害身体健康。

5.挺胸抬头的站姿

站着的时候一定不能弯腰驼背,应该挺胸抬头。错误的站姿会影响全身的血液循环,长此以往就会诱发肥胖甚至促成易瘦体质。

另外错误的站姿还会让肌肉群变得松懈,最终出现腹部肥胖,后背宽厚等身体外形。

建议日常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姿势,不仅能促进减肥,还能修整肌肉群形态和提高代谢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