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睡前两个伸展运动,快速瘦下半身

2019-01-03 07:04:25来源:减肥ing

下半身属于身体循环的末梢位置,经过长期的工作,下半身就会积蓄大量的毒素和废物,严重影响着身体的循环和代谢,导致下半身浮肿肥胖,甚至会让身体变得不易瘦。

介绍两个伸展运动,只要睡前动一动就能加速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让身体快速排毒和快速的消脂瘦身。

1.下半身肌肉收紧操

仰卧在地垫或者床上,挺直后背,收紧腹部和臀部,双臂弯曲,双手放在头下。

腰、腹部发力,慢慢的将臀部和腹部向上腾空抬起,最后只剩肩膀和脚尖留在地垫上。

调整呼吸后,以肩膀和脚跟为支点,腰部为中心向左扭动,直到伸展的极致,保持三个深呼吸后返回。右侧进行同样的伸展,每组每次扭转5-6次,每天运动三到五组。

伸展的时候要尽可能的将身体腾空,扭动的过程要明显感觉腹部和腿部的酸痛以及紧绷感。

这个运动可以伸展下半身的大部分肌肉群,既能促进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还能减肥消脂。

2.下半身曲腿伸展

仰卧在地垫或者床上,脚下放置一个折叠的浴巾,厚度大概在5-10厘米。

后背挺直,双臂弯曲,双手放在头下。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

弯曲左腿,直到小腿与地面平行,保持三个深呼吸后返回。

右腿进行同样的伸展。每组重复伸展10次左右。每天练习3-5组。

伸展的过程中要保证后背平直,另外伸展的过程中还要将肌肉伸展到极致,每次伸展都要明显感觉到腿部肌肉的拉伸感和酸痛感。

这个伸展运动可以拉伸腿部和臀部的肌肉群,既可以改善下半身的血液循环,还能给下半身的肌肉塑型,瘦腿和消浮肿的效果极好。

每天睡前坚持以上两个伸展,既可以改善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还有助于脂肪的燃烧和毒素的排出。另外下半身的循环和代谢改善以后,不仅能减肥瘦身还能让身体变得易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