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练起来,躺着就能做的3个减肥动作

2018-11-30 22:46:42来源:减肥ing

减肥动作

拖着疲累的身躯回到家中,真的没有精力去做运动。可是好身材的形成又完全离不开运动。到底该怎么平衡这其中的关系呢?推荐一些躺着就能进行的运动方法,既可以让身体躺在床上休息,也能收获减肥瘦身的燃脂效果。

1.抱腿躯体

仰卧在平板的床面上。身体放平,后背保持挺直。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

双腿弯曲,双手抱住弯曲的双腿,然后上半身向弯曲的双腿靠近,成抱腿躯体的动作形态。返回到仰卧姿势后在进行下一次的抱腿躯体伸展。

每天循环伸展30次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伸展腹部、臀部以及腿部的大部分肌肉群,既能促进身体的循环和代谢还能加速脂肪的消耗和给身体塑形。

2.仰卧对折

仰卧在平板的床面上。身体放平,后背保持挺直。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

双腿合并向天花板方向伸展,与床面呈九十度直角。双臂向头顶方向伸展,放在床板上。

呼吸平稳以后,用双手去触碰双脚或者小腿。每天重复伸展50次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拉伸双腿和腹部的肌肉群,瘦腿以及瘦腹的效果非常好。另外这个伸展运动还能提高身体大部分肌肉群的活力,对提高基础代谢有着很大的帮助。

3.后背躯体

俯卧在平直的床面上,身体放平,后背保持挺直。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

双腿伸直,双臂向前伸直。

呼吸平缓以后,双腿和双臂向中心用力伸展,让身体的后背呈弓的形态。待身体肌肉达到极限拉伸的状态时,返回到俯卧姿势。每天重复伸展50次左右。

这个运动可以伸展身体正面以及背面的大部分肌肉群,既能加速正面的肌肉训练,同时也能刺激后背的肌肉,有着瘦身和给身体塑形的效果。

减肥瘦身时时刻刻都可以进行,只要肯去做就会找到出路。这是一个躺着就能做的瘦身运动,肯坚持就会收获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