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简直不敢相信,劈腿竟然是简单有效的减肥方法

2018-09-17 21:18:21来源:减肥ing

劈腿减肥

小编讲的劈腿可不是感情问题哦,而是只开腿伸展。

很多媒体都介绍过要坚持练习开腿伸展,不出一个月,任何人都能将腿部劈开伸展到180度。为此有很多人挑战了这个伸展运动。其实,开腿伸展运动并不是娱乐事件,它还对减肥瘦身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开腿伸展的好处。

1.消除浮肿

通过开腿伸展来促进下半身的血液循环,有助于废弃物和毒素排出体外,从而改善浮肿。

2.消除便秘

在开腿伸展的过程中,可以促进身体的循环,使肠道的运动得到活性化。

有助于缓解便秘,达到体重减少和体内垃圾变少的效果。

3.矫正骨盆的变形

开腿伸展有助于关节变软,可以将骨盆矫正到正确的位置。

这样的话,内脏也会恢复到正确的位置,还能消除大肚腩的效果。

4.提高基础代谢

如果骨关节的柔软性提高,那么大腿的肌肉活力就会提高。

所以基础代谢也会跟着提高,促使全身血液循环变好,有很好的燃烧脂肪的效果。

如何练习劈叉(开腿伸展)

在练习过程中一定要做好前期预热,避免出现韧带拉伤,另外还要循序渐进的练习,不要强迫自己。多次循环的练习,切莫急功近利。

1.坐在地上,伸直双腿,慢慢的、多次的用双手向外侧拉动大腿,使大腿内侧的肌肉得到伸展。

2.躺在地垫上,一条腿放在地上,借助毛巾将另一条腿向身体拉近。

开腿伸展不仅可以减肥瘦身,还有助于易瘦体质的形成。每天利用几分钟就可以变瘦,赶紧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