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十五分钟高效燃脂操,半个月瘦十斤

2019-05-24 05:16:42来源:减肥ing

减肥变瘦已经不能满足现阶段人们对身材的要求,瘦的有型早已成了大家新的追求。所以减肥时除了基本的限食和有氧运动,还要加入足量的肌肉伸展。下面推荐五个高效燃脂并且有助于身体塑型的运动,每天坚持练习,保证让你又瘦又有型。

1.后高踢腿

后背挺直站立,双腿自然分开,收紧腹部和臀部,双手放在臀部。

调整呼吸后开始后踢腿跑步,跑步的过程中要保证双脚触碰到双手。

每次坚持后踢腿一分钟后休息三十秒。

这个运动可以拉伸大腿、臀部、腹部的大部分肌肉群,既能促进下半身的血液循环,还能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对瘦身和给肌肉塑型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2.开合跳

后背挺直站立,双臂放在身体两侧。抬起头部,眼睛看向前方。双腿自然站立,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好呼吸。慢慢的向上跳跃。跳跃的过程中双腿分开,双手在头顶合并,然后落地。每天次跳跃一分钟以后休息三十秒。

这个运动既能加快脂肪的燃烧,还能调整好身体的肌肉形态。有着瘦身和塑形的双重效果。

3.高抬腿原地跑

站直身体,收紧腹部和臀部。跑步姿势准备。

调整好呼吸后,进行原地高抬腿跑步运动,运动的过程中要做到双臂大幅度摆动。双腿尽量高抬,大腿要与地面保持平行。每次跑步一分钟,休息三十秒。

这个运动可以快速的提高心率,有着极好的消脂效果。另外大腿部位高度抬起也可以达到给大腿肌肉塑型的效果。

4.俯身登山

俯卧在地垫上。用双手手掌和双脚脚尖支撑起身体。双臂伸直,头、后背、臀部、腿部在一条直线上。腰腹部发力,双腿进行向上登山运行。这个运动可以拉伸腹部的大部分肌肉群。瘦腹和形成马甲线的效果都非常好。

5.深蹲跳

挺直后背站立。双脚脚尖朝外,双腿分开。

调整好呼吸后,慢慢的下蹲,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然后再从下蹲的姿势向上跳跃。下蹲的过程中要保证膝盖向外侧用力。每次循环深蹲跳一分钟,然后休息三十秒。

这个运动可以改善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对消除脂肪,消除浮肿和给下半身塑形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将以上五个运动,每天练习两到三套,不仅能快速消脂,还可以让身体变得更有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