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椅背操,伸展几分钟就能快速代谢一整天

2018-11-19 22:03:51来源:减肥ing

椅背操

每天坐着工作,后背的血液和肌肉总会出现淤堵的情况,严重影响着身体的循环、排毒和代谢。长此以往就会出现肌肉酸痛、肩周炎症、颈椎病和上半身肥胖的情况。所以经常进行后背伸展就能改善背部的循环情况,达到快速代谢的效果,有助于身体的健康和身材的保持。

椅背操

介绍一套背部伸展操,操作简单效果好。每天只要靠在椅子上就能舒服的练习了。这套运行有着极好的活血化瘀和促进代谢的效果。

1.找一个椅背平直并且靠背高度在后背一半位置的椅子。

2.挺直后背坐着,保持背部紧贴在椅背上。抬起头部,眼睛看向前方。双腿合并,双手放在大腿上,调整呼吸,收紧腹部和臀部。

3.调整呼吸,慢慢的向后仰头,直到肌肉伸展的极限,保持五个深呼吸后返回。

4.后背不离开椅背,慢慢的向前低头并且拉伸颈椎和后背肌肉,直到肌肉伸展的极限,保持五个深呼吸后返回。

每次循环伸展5分钟左右。伸展以后可以明显感觉背部以及颈椎部位的放松感。

这个运动可以促进上半身的血液循环,对改善后背及颈椎部位的健康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另外经常性的伸展后背还能刺激褐色脂肪细胞,它们有分解中性脂肪细胞和提高代谢的作用。除此以外,伸展后背还能抑制驼背、缓解颈椎病和改善外观形态的效果。

所有的运动只有坚持才能收获效果,当然这个椅背操也是如此,只有坚持练习才能帮助身体更快速的变瘦,并且变成易瘦的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