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健身教练推荐的瘦身操,每天练习三分钟轻松告别大肚腩

2021-08-05 22:32:20来源:减肥ing

腰部的曲线直接决定女性的外观美感,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都在为大肚腩而烦恼。这次介绍一套健身教练十分推荐的瘦身操,坚持练习可以有效的收紧和修整腹部肌肉群,进而收获瘦腹的效果。

减肥并不能局部减肥,但是想要瘦腹却可以通过收紧腹部肌肉群来改变整个腹部的形态,当腹部的肌肉群变得紧致,脂肪层也会被缩紧,从视觉上会有超级显着的瘦腹效果。

这次将介绍由健身房工作人员精心挑选的核心训练,帮助大家更好的瘦腹和修整腹部的肌肉群。

侧面平板支撑

侧卧在地板或者地垫上,用一只手的手肘肘和脚部的侧面支撑起身体。

保证双脚并拢、双腿伸直,后背挺直,并且头、胸部、臀部和腿部要在同一条直线上。

另一只手放在身体的侧面。

保持这样的伸展姿势两组,每组30秒。

换另一侧进行同样的伸展,坚持运动同样的时间。

这个伸展运动可以拉伸腹部正面以及侧面的大部分肌肉群,既能提高肌肉活力,还能帮助给腹部的肌肉群塑形,燃脂和瘦腹的效果显着。

侧腹肌扭转

后背保持平直躺在地垫或者地板上,双腿合并屈膝。

调整呼吸以后腰腹部用力,上半身向斜上方伸展,同时双臂伸直,并且指向身体的侧前方。

请注意运动的过程中要将双手指尖平直抬起,并且脚不能动。

将上半身的肌肉群伸展到极致,保持这样的姿势3秒以后返回,每天拉伸十次左右。

另一侧面进行同样的伸展。

这个动作可以更好的拉伸腰腹部位侧面、斜侧面以及正面的肌肉群,缩小腹围的效果极其显着。

每天坚持练习三分钟,就可以良好的刺激腰部周围的肌肉群,能够有效的收紧腹部肌肉群,从而收获瘦腹、缩小腹围以及苗条身材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