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最简单的伸展操,帮助瘦身和缓解疲劳

2017-11-14 22:21:34来源:减肥ing

  有的时候肥胖不是因为食用过量或者运动减少。可能是身体循环不够顺畅,导致代谢受阻和脂肪的堆积。如果平时多做一些伸展运动就可以帮助调整循环和代谢,达到瘦身和消除疲劳的效果。

  介绍三个最简单的伸展。

  1.靠墙站立

  站直身体,挺直后背,收紧腹部,将身体完全的靠在墙壁上。调整呼吸,每次坚持三分钟,可以帮助伸展全身的肌肉,促进血液循环,帮助体高身体的代谢,帮助脂肪的燃烧。

  2.坐着的伸展

  腿部放松,坐直上半身,挺直后背,收紧腹部。双臂弯曲,双手交叉放在脑后。全身进行伸展。腰部也可以左右的进行摇摆伸展。

  这个伸展运可以动放松整个上半身的肌肉,可以缓解腰酸和肩膀酸痛,顺通全身的血液循环等。

  3.腿部伸展

  长期的坐着会导致腿部浮肿。双腿自然下垂,上半身坐直,挺直后背,只坐椅子的三分之一处,双手放在大腿上。

  调整呼吸,脚尖绷直,双腿合并向上伸展,每天进行三分钟。

  这个伸展可以促进腿部的循环和代谢,防止浮肿和脂肪的积蓄。

  循环和代谢变好了,瘦身也就水到渠成了,为了健康和美丽请时常的进行伸展运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