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在家中就可以做的三分钟甩脂操,练了就能瘦

2018-09-07 22:27:00来源:减肥ing

甩脂操

真正的减肥并不是减轻体重,而是要消耗掉体内多余的脂肪。推荐一款燃脂运动,每天运动三分钟就能燃烧掉大量的脂肪,并且这款运动不受场所限制,在家中就可简单练习。

甩脂操的运动要求。

1.双脚分开站立。抬起头部,挺直上半身。

2.双臂在胸前伸直,十指交叉握紧。

3.收紧腹部和臀部。

4.调整呼吸,准备单腿跳跃,高抬左腿,90度弯曲膝盖,大腿与地面平行。

5.跳跃的过程中,握紧的双手要向左下方伸展,眼睛看向手。并且上半身也要向左侧扭转。

6.右侧进行同样的跳跃和扭转。

每天进行同样的跳跃运动三分钟。如果运动初期感觉压力大,可以循序渐进的增加运动量,避免出现运动压力和肌肉损伤。

这是一款甩脂效果极好的有氧运动,另外在运动的过程中还可以伸展腰部、臀部及大腿部的大量肌肉群,对给身体塑型也有帮助和效果。

每天看电视或者闲着的时候都可以练习,只要能坚持练习就可以收获消脂和塑型的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