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肩膀伸展操,驱散寒气,改善代谢促进睡眠

2021-01-07 21:53:17来源:减肥ing

当身体受寒以后,肩膀和脖子会变得僵硬,就会出现血液循环减慢,双臂肿胀和肩膀酸痛以及上半身肥胖等状况。

这次介绍一套肩膀伸展运行,每天睡前练习几分钟,就可以驱散寒气、缓解酸痛、改善浮肿和提高燃脂率等。

1.后背平直坐在地垫上,伸出一只手臂,然后用另一手拉住伸展手臂的手,让手背面向身体。伸直手臂,伸展肌肉群,保持这个拉伸的姿势五个深呼吸后返回。

*交换左右手,然后在另一侧进行相同的操作。

2.双腿盘坐在地垫上,将双手指尖指向自己,然后将双手手尖放在垫子或地毯上。随着呼吸伸展双臂,将整个手掌压在地垫上,每次循环拉伸手臂五次左右。

3. 保持图2手掌着地的姿势,经头部下弯,尽量用头部去靠向肚脐部位。保持这个姿势五个深呼吸。

睡前坚持以上两种伸展,只要练习几分钟就会让身体变的暖烘烘,不仅能驱散寒症,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对抗击衰老,健康身体和减肥瘦身都有极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