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如何挑选更适合减肥期间食用的酸奶

2018-12-19 23:02:21来源:减肥ing

酸奶

酸奶中含有大量的益生菌,它有改善肠内环境和促进消化排泄的效果。既能达到改善肠胃健康、缓解便秘的效果,还能加速脂肪的消耗,瘦身和健康身体的效果非常好。所以越来越多的减肥人群开始选择食用酸奶来加速瘦身。

但市售的酸奶有各种各样的种类,并不是所有的酸奶都适合在减肥期间饮用。下面就推荐一些挑选方法,帮助大家找到更适合减肥期间食用的酸奶。

1.拒绝酸奶饮料

很多酸奶饮料只是些打着益生菌噱头的饮料。它们除了含有少量的益生菌,还含有大量的糖分、热量和添加剂。饮用以后益生菌对身体益处微乎其微,反倒是那些糖分等会导致身体血糖剧烈升高和脂肪的堆积。不仅不会瘦身还可能越喝越胖。

2.查看配料表中的砂糖

购买酸奶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查看配料表。如果其中含有大量的砂糖和葡萄糖浆,这样的酸奶尽量不要购买。因为砂糖等含量过大也会导致脂肪的积蓄,并不会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

建议挑选配料表中含有大量牛乳和益生菌的酸奶。

3.查看碳水化合物的含量

含有过量碳水化合物的酸奶食用后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的积蓄,所以在挑选酸奶的时候,要仔细查看营养成分表,只能挑选碳水化合物在5克左右的酸奶,这样的酸奶才不会造成肥胖。

而当碳水化合物含量达到10克以上时,千万不能食用,否则一定会越吃越胖。

4.选择原味酸奶

为了丰富酸奶的味道,市面上的酸奶口味异常丰富。其实对比于果味酸奶,原味酸奶的瘦身效果更好。因为果味酸奶中都会加入各种各样的果糖或者果酱。所以同等重量的酸奶,果味酸奶中的含糖量就会比原味酸奶高出很多,非常不利于减肥瘦身。

所以为了保持身材和健康身体尽量挑选原味酸奶。

酸奶是减肥的好伴侣,但是一定要挑选正确,否则就会适得其反,最终变成越吃越肥的状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