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推荐在减肥期间可以随便吃的零食

2017-07-09 00:03:41来源:减肥ing

  减肥的时候要进行饮食限制,当然零食一定也不敢吃。其实减肥期间不能对饮食要求过于苛刻,这样容易给自己造成压力,容易对减肥起反作用。过度抑制食欲很容易最后导致暴饮暴食。

  减肥期间也是可以吃些零食的,但是要少量的食用,食用的时间最好是下午2点到3点。

  推荐一些适合减肥期间食用的零食。

  可可巧克力

  高可可巧克力,可可含量在70%以上。高可可巧克力含有抗酸化作用的可可茶多酚。可以帮助提高代谢速度,燃烧脂肪。

  高可可巧克力中还含有钙铁镁等元素,对身体健康有帮助。

  坚果类

  坚果类富含食物纤维、维生素E、维生素B和油酸等。

  维生素B群可以改善血液循环,维生素E可以抗氧化,食物纤维可以促进肠胃活动,解除便秘,帮助排除体内的毒素和脂肪。油酸可以滋润皮肤。

  坚果非常的有营养,但是坚果的热量有些高,每天吃5-6粒就可以了。

  草莓

  草莓含有丰富的骨胶原和维生素C。

  五个大粒草莓所含的维生素C的量就可以保证人体每日所需的维生素C。草莓含有大量的叶酸,特别适合怀孕初期食用。草莓中还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可以帮助瘦身帮助解除便秘。另外草莓中还含有可以消除水肿的钾元素。

  橘子

  橘子和草莓一样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另外橘子的白色筋的部分含有维生素P,这是多元醇的一种,可以提高维生素C的吸收率。橘子也含有食物纤维。

  减肥也要好好的吃,只是要控制好食用的量,同时也要注意食物所含的热量和碳水化合物的量。切记减肥不可极端限制饮食和暴饮暴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