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聪明女这样吃零食超减肥

2008-11-20 09:55:35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吃什么会胖?零食。但现在零食减肥的风尚来了。怎样吃零食?减肥秘诀是什么?饮食减肥教你零食减肥……

  很多女孩子都有吃零食的爱好,尤其是甜食。不吃饭可以,但不能不吃零食……这是很多人的心声。但错误的零食往往使人长胖,既然不能不吃零食,那就选择健康、减肥的零食吧。资深体重管理咨询专家金山说,只要选择合理的零食,还有助于减肥。



 

  1.水是最好的减肥饮料。真的想吃零食?确认一下自己是不是口渴——因为它和饿的感觉很相似。喝点水,再等上10分钟,看看是否仍有饥饿感。带一个便于携带的水瓶,保持充足的饮水,意味着你不会将脱水与饥饿相混淆。

  2.垃圾或高脂食品不能当零食。最典型的是麦当劳、肯德基里的炸薯条、鸡腿等。经过油炸之后,热量巨高。如果非要在这些快餐店里吃些什么,水果沙拉就是最好的选择。

  3.低糖水果,如苹果、梨或草莓等。

  4.随身携带一些健康美味的“零食包”或坚果袋。混合多种原味杏仁、南瓜籽及干果——拳头大的一把这种杂果便相当于一小餐,应可以让你在一两个小时内保持良好的精力。这种零食可以很容易地放进一个小的塑料拉链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