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生理期吃巧克力能减肥

2008-09-10 13:45:26来源:网络整理

  巧克力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当女性生理期来的时候,会特别需要生长的荷尔蒙来把营养物质变成肌肉,巧克力含有丰富氨基酸,就能刺激生长荷尔蒙的分泌,所以生理期时,要选择不含糖的纯巧克力!如此一来不但吃巧克力不会发胖,还能帮助消除脂肪。

  巧克力一般含有太多的糖,热量非常高,所以巧克力吃得过多的确会让你发胖。但是,这种说法往往会让我们忽视巧克力的有益方面:营养丰富,且能提升情绪。

  不同种类的巧克力含有不同的营养物质,例如:和奶牛巧克力相比,黑巧克力含有更多的矿物质铁、镁以及维生素E,而奶牛巧克力则含有更多的钙、钾和维生素A。此外,巧克力还是非常有效的情绪提升剂,能让你从低迷的情绪中解脱出来。而关于巧克力的最新好消息是:巧克力比茶更能预防心脏病和癌症

  饮食建议:巧克力的食用之道在于适量,建议每天食用50克的巧克力。可可很高的巧克力含有类黄酮,这是一种不错的抗氧化剂,适当摄入这种巧克力能帮你青春永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