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一周成功减重5斤,只用了这三招

2018-10-25 07:24:55来源:减肥ing

成功减肥

辛辛苦苦一个月,又是节食又是运动,都没有任何变瘦的迹象。怎么办?难道自己就是传说中的不易瘦的体质吗?不要恐慌,网友推荐三招减肥,不仅能快速变瘦还可以让身体变得易瘦,一周就可以减重5斤,甚至更多。

减肥第一招,最后吃主食

主食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吃多了会导致血糖值急剧升高和脂肪堆积。而当主食摄入不足时,身体又会因为缺少碳水化合物出现代谢变慢的情况,不利于减肥瘦身。所以想要变瘦,就要适量的吃主食。

吃饭时最后吃主食就会因为之前食物的饱腹效果,有效的降低主食的摄入量。另外蔬菜和蛋白质还有减缓血糖升高的效果,对抑制脂肪合成有非常大的帮助。

最有效的减肥饮食顺序是:温水或者温汤--蔬菜--肉类--主食。

减肥第二招,少食多餐

减肥不是不吃,而是要有技巧的吃。每天吃足三餐两点,每一餐只吃七分饱(每一餐吃到不在感觉饥饿就要停止饮食)。

另外还要保证饮食中营养均衡。每一餐要保证有六层以上的蔬菜,三层的蛋白质和一层的主食。两份间点要选择水果和坚果等高纤维、高营养的食物。

减肥第三招,多动

运动有助于提高代谢和燃烧脂肪,但平时的工作繁忙,并没有专门的运动时间,针对这样的境遇。网友选择的是多动。例如上班路上多走路,工作时多深呼吸,少坐电梯多爬楼梯。少坐着多站着等等。

养成每天多动的习惯,有助于提高一整天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不仅有燃脂的效果还对形成易瘦体质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网友利用以上三种方法,在一周之内就瘦了5斤。她说这样的生活习惯不仅甩掉了脂肪还解除了便秘的烦恼,并且肌肤也越发的水润有光泽。

减肥最重要的不是少吃了什么,多动了多少。而是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彻底的调整身体的代谢,只有这样才能更快速、更彻底的变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