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3位美女的快速减肥经验

2009-01-04 10:25:30来源:网络整理

  如果你是刚刚加入到减肥的战斗,现在还来得及。在我们的“攻坚战”开始之际,继续慷慨地把你的经验贡献出来吧!

  我一下子瘦了24斤

  减掉24斤,我只用了一个月。方法就是慢跑,在一个炎热的暑假,每天晚上跑25~30分钟。有几个小窍门:首先是在夏天减肥效果会尤其的好:容易出汗,进食相对较少,水果蔬菜丰富。其次,买像雨衣一样的减肥服跑步时穿,衣服裤子都要穿,在肥肉尤其丰厚的地方再裹上一层保鲜膜,穿一身纯棉的线衣线裤。第三,跑步的姿势要掌握好,跑步时前脚掌着地,后脚跟尽量不着地,让身体像弹簧一样一弹一弹地向前跑,而不是让身体往下坠,以免臀部越跑越大。第四,调理好饮食,否则身体会吃不消。跑完步后一个小时内不喝水,实在渴得受不了,我就吃一点水果。最重要的就是要坚持。不仅每天坚持跑够30分钟,还要坚持每天都出来跑。坚持下来真的很难,我也是咬着牙跑下来的。

  虽然现在已经不用每天坚持跑步了,但我仍然每周都慢跑两三次,约20分钟,经常做运动,打球、跳绳、爬楼梯。健康饮食也很重要。每天吃6次:雷打不动起床空腹两杯柠檬水,其中一杯拌进蜂蜜。早餐一定要吃一根香蕉。上午10点多再吃一个水果,还有一小把坚果。午饭吃主食和肉,最好是鱼肉。下午3点多吃一小块奶酪。晚饭前半小时左右再吃个水果。晚上不吃主食,吃大量绿色蔬菜。晚上9点前喝杯酸奶。

  慢跑DIY

  逛街、慢食和放松

  身高1.62米, 体重夏天45公斤,冬天最多48公斤,还可以吧? 我的SLIM经验就是: 逛街、慢食和放松。

  逛街是我最大的爱好,我是理智消费型MM, 从来不会一次性满载而归, 大多时候只是WINDOW SHOPPING而已。一天逛下来,吃得再多也不会发胖哦! 而且通常买到好东东后,吃东西就变成次要的了。不会浪费银子,货比三家嘛!逛街后我和朋友们会互相欣赏或“攀比”各自的收获,自然少不了“攀比”身材一番! 比如说我买了MIDDLE SIZE的衣服, 那她们就会说“你可发福了, 要注意哦! 应该是SMALL SIZE才对啊!”

  一定不要买大一号的衣服,因为不只是不合身的问题,更严重的是:由于尺寸有富余, 你的肉肉会不知不觉长出来,可是你根本察觉不到呢。 ^- ^

  再有就是“慢食”,就是吃饭细嚼慢咽啦。其实细嚼慢咽不但能抵制肥胖,而且对健康大有好处。 一顿美餐我们通常要美美地享用半个小时以上,这只是最低限哦! 时间允许,浅酌细品,边聊边吃,两个小时,三个小时下来,既饱了口福,又保住身材!

  最后就是“放松”,这里特指减肥的心情要放松!

  有时候饱餐一顿夜宵后,第二天会发现胃大了;工作时间长了(老是坐着),会发现小肚腩出现了。遇到这些情况千万不要紧张,生气或自暴自弃,这时候的心情很重要,一定要放松再放松!可以这样安慰自己“幸亏我及时发现了!”“现在开始补救还来得及!”这样积极的想法总比消极要好得多! 这样想并且放轻松地付诸于行动,你会发现身材也会愉快地配合你慢慢恢复到最佳状态!

  爱麻的散步减肥经

  爱麻的体重已由80多公斤下降到50多公斤。她的绝招是散步。

  别把散步看成走路那么简单,里面学问大着呢,爱麻对向她取经的水镜这样说道。散步最适合像你这样的单纯性肥胖,并伴有多汗、疲乏和下肢浮肿者。

  一、微闭双眼,先迈右脚,脚跟着地,跷脚尖,同时左手由心窝部向左胯方向摆动,右手则反方向运动。

  二、呼吸:迈右脚时,用鼻吸气2次;迈左脚时,用鼻呼气1次。呼吸要短促有力,强度以自己能听到呼吸声为度,速度以自己感觉轻快舒畅为宜,不要太急太短。

  三、走路时对周围事物尽量做到"视而不见,听而不闻",逍遥自然,全身放松。膝关节微微弯曲,保持松膝、松腰、松胯。以这样的方式每小时3公里速度散步1.5~2小时,代谢率可提高4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