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减肥真的堪比整容!巴西姑娘甩165斤肥肉变性感女神

2018-04-12 02:28:57来源:减肥ing

  Thayna Pacheco Barboza今年24岁,来自巴西,是一名服装设计师。

  别看如今的她凭借纤腰丰臀小细腿,麦色美肌外加时尚衣品成为拥有万名粉丝的网红博主,几年前的Thayna还是个体重近三百斤的超级胖妞。

  Thayna5岁起就是个小胖子了,爱吃垃圾食品的她从不忌口,在青春期时更是胡吃海喝把自己胖到280斤。尽管如此,Thayna也从未想过减肥。直到18岁时,外婆因心脏病突然离世让Thayna备受打击,再加上妈妈警告她说再不减肥,她也很有可能因遗传心脏病突然猝死。

  于是,Thayna接受了胃绕道手术,没想到效果极好,一下子就收到了133斤。突然掉肉的结果就是浑身充满松垮的赘肉,因此Thayna又花费了10万余元做了皮肤切除手术。

  重获新生的Thayna又爱上了健身,练就了一身紧致的肌肉和漂亮的线条,越来越自信的她将照片Po到社交网络上,减肥前后的强烈对比更是令无数网友震惊,为她点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