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从130斤到105斤减肥之旅

2008-07-22 23:00:04来源:39健康网

 

  减肥之路从8月开始,到九月已经有明显效果。减肥过程真是很辛苦,两个月速减20斤我是靠药物和运动。

 

  减肥药:云南丽达,主要控制食欲,不是不吃,而是控制少吃。建议吃饱早餐后吃,早餐保证血糖的稳定,所以不能省。中餐,晚餐在服用丽达后会没有胃口,当时是夏天,晚餐几乎都熬粥吃,既可以保证不节食,有可以为体力提供能量,因为减肥是要运动的。其次,蔬菜和西瓜可帮了我大忙。

 

  运动:每天下午最热的时候我都会穿桑拿裤进健身房,并且前一天晚上会在腿,腰上擦贝罗咖啡因的按摩纤体凝露,这样运动时会加快脂肪燃烧,(不在运动前擦是因为我受不了它的发烫热度,提前一天擦会令人舒服些)。由于减肥吃的不多我不选择强度大的运动,而是选择在跑步机上快走一个小时。晚上看电视时摇呼啦圈20分钟,饿了吃西瓜。

 

  保持过程:九月分我减掉了20斤并且停用减肥药,但是随着天气转冷,人容易饿,所以冬天会发胖,为了保持成果,我继续坚持每晚摇呼啦圈,并且隔天泡澡加快新陈代谢,我有便秘现象所以每天会喝一杯三叶减肥茶保证通便。日常三餐我不会省,但是每天淀粉食物的摄取不超过总食量的50%,晚餐不进食米饭。零食上基本和雪糕,薯片绝缘,但是会偶尔去吃KFC。冬天喝奶茶我会要少糖的,吃过量第二天会有意少吃一些,并且周末逛街都是步行出门,步行回家。

 

  推荐使用:贝罗咖啡因的按摩纤体凝露不错,我的大象腿都靠它才能瘦下来。云南丽达减肥药相对来说副作用较小,网上口碑不错,也很便宜哦,但是减下来后要停用,并且在早餐后吃会好些,毕竟减肥不能把人减憔悴了。

 

  注意:我个人认为女孩子不是越瘦越好,尤其在减肥阶段一定不能把皮肤的光泽和精神状态也减掉,这样即使瘦下去了人也不漂亮。我从减肥至今每天都会服用一颗VC+VE复合维生素,所以在迅速瘦下后皮肤还是不错的,没有因为节食而变糟糕。并且我不回避美食,而是在享用时会注意量,吃油份较多的食物时会用茶水过一过,有时外出用餐不小心吃多了就会步行回家,第二天会减少食量。最后告诉MM对食物的卡路里要多少记一些,而运动则是减肥,保持身材的关键,旅游就是其中一种哦,今年我选择了马来西亚,呵呵,8月出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