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狂减60斤 胖纸变高帅型男飞行员

2012-06-25 23:00:27来源:减肥ing

  飞行员在人们心目中总是瘦瘦的样子,可这位怎么有点胖?没关系,只要通过不懈的努力,一样可以完成从胖纸到帅锅的蜕变!

  

减肥前后对比

  个人简介

  所在地:四川德阳广汉

  年龄:20

  职业:学生

  身高:172cm

  瘦身前体重:181斤

  瘦身后体重:120斤

  爱好:enjoy music、锻炼、看书

  减重宣言:过程是曲折的,目的是单纯的。

 

运动和节食都很重要

  减肥历程

  自述:初中毕业时181斤整,以非常沉稳的体型与心态进入了高中。当时是很苦恼的 由于我从小学三年级开始变得很胖,导致从小到大与牛仔裤、休闲裤、衬衫绝缘。穿了多年的运动装,买衣服的时候也很让人恼火,买合适身高的没那么肥的;买大的又不合适,每次跟妈妈去买衣服就是一场战斗,体型与体重的共鸣。进了高中之后,各方面原因吧,我决定改变自己,开始了我的减肥之路。

  早餐:先喝一杯蜂蜜水,半个小时后吃早餐,一个鸡蛋,麦片约三勺、麸皮两勺、亚麻籽一勺、玉米片两勺、青稞一勺,用180ML牛奶冲泡。早餐半个小时后一杯黑咖啡。

  午餐:一两大米,两份菜(用水去油),6两瘦肉。饭后1个小时,一个苹果或水果若干。

  晚餐:70ML牛奶+150ML热水,加上一勺脱脂可可冲泡喝,酸牛奶一瓶。

  运动:我是健身爱好者,为了肌肉会补充蛋白质。运动前先补充蛋白质,一个鸡蛋、一个蛋清。卧推运动大约是体重的1.3倍,即150斤。1小时的无氧肌肉训练,和20分钟的加速与慢速跑的交替跑步,运动时间大约1.5-2个小时。晚上10点补充蛋白质,1个蛋清,是为了保持血液里的氨基酸浓度,防止肌肉因为热量不足的分解流失。

 

减肥后的帅小伙儿

  减肥Q&A

  问:减肥过程中做过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

  答:由于平台期的困扰,使用减肥的方法偶尔过激,导致体重反弹。

  问:如果能回到很久以前,你会怎么预防肥胖?

  答:关键是建立新一轮的新陈代谢系统,建立成功后,不会出现反弹。

  问:如果没有成功减肥,现在的你会是什么样的?

  答:最起码体检超重超出太多,不会通过飞行员的体型测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