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女子被甩患厌食症 减肥20公斤成选美冠军

2014-08-24 07:59:33来源:减肥ing

  海蝶音乐年度新人苏盈之曾是马来西亚小姐,并代表大马参加世界小姐选美,以5国语言自创歌曲融合京剧的变脸艺术,惊艳西方,荣获最佳才艺奖。但她在选美会上的杰出表现,来自“因祸得福”,源自于她在英国伦敦读大学法律系时,因为功课压力太大,所以她以甜食为正餐,因为方便在图书馆边读书边进食,结果最高纪录,她曾在一餐里啃光12个甜甜圈,也曾怒吃1整个生日大蛋糕来平衡期中考的压力,结果170公分高的她,曾吹气球肿到70公斤,结果男友也跑掉了,她失恋受苦,甚么都吃不下,还一度被诊断出厌食症初期,吓得她赶紧飞回家,离开伤心地,之后靠家人帮助,正常饮食加运动,大瘦20公斤,意外出脱成美人儿,参加马来西亚小姐居然勇夺冠军,意外成人生高峰!

  她在新歌《像我一样爱你的人》里,唱出当年暴肥被甩的感伤心情,因为情伤历历在目,所以唱起来格外动人,不过,Wincci开心说:“也很感谢当年被男友狠甩,所以现在很美!”她走出厌食症阴霾后,靠均衡饮食和上健身房运动、做瑜珈,保持完美体态,她也以这首歌献给所有渴望爱情的男女,以过来人的身分,叮咛大家爱对方的同时,不能失去自我,要懂得爱自己,才能让对方爱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