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英小伙一年内甩肉200斤成功减重收获漂亮女友

2015-07-29 00:42:31来源:减肥ing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北林肯郡超重小伙乔·汤奇(Joe Tonge)害怕自己孤独终老,一年内成功减重16英石(约为101公斤)变身英俊帅哥,现已觅得漂亮女友,并甜蜜同居。

  今年25岁的乔因为沉溺网游,整日宅在家中,体重一度达到30英石(约190公斤)。超重的大号身材让女孩们都对自己避而远之,乔曾经为此心情沉闷,甚至不愿出门。后来,在英国轻盈生活(LighterLife)公司的帮助下,乔在短短一年内就减掉了之前体重的一半多,现在体重为14英石(约为88公斤),并结识了现任女友玛丽安娜(Marianna Kharitonava),获得一份甜蜜稳定的爱情。

  减肥成功不仅让乔变成一名帅气小鲜肉,他的性格也更加开朗,认识了更多朋友。虽然如今所到之处会有不少女生主动与他搭讪,但乔表示不会背叛女友,很珍惜两人的感情。他表示,自己曾经连卧室门都不愿迈出,可以整个星期都窝在房里打游戏,因为别人会对自己的身材指指点点。但母亲担心他的身体健康,鼓励乔进行减肥。而如今,拥有崭新面貌的乔也开始了自己自信的人生新旅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