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做个深呼吸吧!美容养颜又排毒

2018-09-18 22:11:08来源:减肥ing

深呼吸

在日常生活中,很少有人养成深呼吸的习惯,毕竟呼吸是无意识的行为,所以要养成习惯还是很困难的。但实际上深呼吸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好的美容效果。今天我们就跟着日本专家了解一下吧。

睡前深呼吸——放松身心更助眠

深呼吸带给我们最直接的效果就是放松身心。深吸一口气,再缓缓地吐出,这样反复进行数次,身心就会感到十分放松了。其实这种放松效果对美容很重要,尤其是在就寝前反复进行深呼吸后再睡的话,也有助眠效果,睡眠质量也会一下子提高!

通过深呼吸吐出体内的废物,同时新的氧气会随着呼吸遍及全身,也有助于身体分泌一种支持细胞修复和再生的成长荷尔蒙。这种成长荷尔蒙的大量分泌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对美肌也有一定的效果。

清晨深呼吸——排毒美肤又驱寒

深呼吸的美容效果是很好的,但并不只是在睡前。睡觉的过程中身体会释放很多杂质,堆积很多毒素,由于起床时间不同要排出这些毒素还是很困难的。因此,早上起床后做几组深呼吸是很必要的。通过深呼吸将新鲜的氧气注入体内,同时吐出积存整晚的毒素,促进身体血液流通,与此同时做几组伸展运动效果更佳,对祛除寒性也有一定作用。

深呼吸很方便,随时随地都可以做,而且它带来的放松效果、排毒效果、美肤效果、助眠效果以及驱寒效果等对女性来说都是令人高兴的功效!早晚各进行几组深呼吸,养成新的习惯,你就能轻松收获美丽健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