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每周二最不利于减肥

2013-09-05 23:00:19来源:减肥ing

  有科学家调查认为,每周二为最不利于减肥的一天。

  据报道,科学家通过对2000名志愿者的食谱进行研究后发现,每位女性平均每年最少要节食两次。而大多数人由于疲惫和饮食上的限制,在周五会停止减肥计划。

  因此,专家建议,需要减肥的人最好从周一或者周日开始。而从周二开始减肥的人,最多只能坚持一周。当他们恢复以往的生活习惯后,体重相比以前还会有所增加。而那些从周日开始减肥的人,一周可以减去3.6公斤,其中88%的人能保持减肥后的体重。

  报道称,在决定开始减肥后,人们往往需要时间来思考和准备减肥计划。因此,从周末开始减肥的人有更多减肥成功的机会,因为在工作一周后的双休日,人们会感到自己已经得到休息,获得了放松。此外,在休息日时他们还可以逛商场,为新的减肥菜单采购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