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15个最有效减肥小窍门—蔬菜是更好的选择

2016-02-19 07:17:09来源:减肥ing

  我们知道,多吃水果蔬菜对身体好。但是如果在减肥的话,那么吃蔬菜是更好的选择!水果中的糖份同样会让人发胖。想要补充维生素和纤维的话可以选择多吃蔬菜。

  营养学家在之前认为,水果中的果糖对于身体胰岛素代谢的影响小于那些调味用的糖。所以很多减肥的人会用果糖来替代那些一般的糖。

  现在,一项研究(Peter Havel美国加州大学)让这个说话站不住脚了。科学家比较了单糖对于胰岛素代谢和影响极其大小。得出结果,果糖和调味用的糖的效果是一样的。所以想要减肥的人应该从蔬菜中摄取维他命和纤维物质,不要都吃水果。“建议每天吃400克蔬菜,200克水果。”营养家Hans Hauner说。

  进一步的实验发现,含有果糖的饮料要比用一般的糖来调味的饮料更加会使人发胖。这是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的研究人员们发现的。在动物实验中显示,用果糖喂养的老鼠90%长了更多脂肪。科学家猜测,调节食物摄入的激素对果糖和调味用的糖的反应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