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揭秘人气“天然女”5大特征

2014-09-19 06:08:47来源:减肥ing

  说到“天然女”,总是给人受欢迎的印象。但是男女,大家都不太喜欢那些费尽心机想要把自己打造成“天然女”的人。那么,男性眼中什么样的“天然女”才真正受到赏识呢?

  1. 戴着眼镜找眼镜

  一位23的男性公务员表示,正是女性的一些日常行为能让男性怦然心动。那么,这些日常行为到底是什么呢?比如说,明明戴着眼镜却还在拼命的找眼镜。这个时候你提醒她,眼镜不是好好的戴着吗,她就会非常害羞。这个时候的她显得特别可爱。这并不是女性故意讨好的行为。

  2. 反穿衣服

  一位26的男性广告职员表示,做事干练麻利的女性能够散发自然的魅力,显得非常可爱。那么怎样才能散发出自然的魅力呢?比如说把衣服反着穿,虽然有点奇怪,但是却显得非常可爱。大家可能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当自己注意到时候,非常尴尬,但是周围的人却会觉得很可爱。

  3. 称呼上司或老师爸爸

  一位20岁的男学生表示,被活泼的女生搞错称呼,心里觉得很温暖的。那么,搞错称呼又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把上司或老师叫做爸爸,不仅能够缓解周围紧张的气氛,还能获得好心情。但是,如果对方是女性的话就要注意了,把对方叫成妈妈,效果可能适得其反。

  4. 弄错袜子的左右顺序

  一位28岁的餐饮业职员表示,像小孩子那样犯错的女性,让人觉得可爱倍增。那么,像小孩子那样犯错,是怎么回事儿呢?比如说,搞错袜子的左右顺序。据了解在酒会上这样的女性很受欢迎。确实,粗心大意少根筋的女性,即使是同性也会觉得很可爱。

  读完之后大家有何感想呢?是否明白“天然女”的特征了呢。其实,如果能够活出真正的自己,不做作,那么,或许你离“天然女”已经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