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什么哥本哈根,什么腹肌撕裂者,真正有效的减肥方法在这里

2018-07-25 06:53:24来源:减肥ing

有效减肥

  减肥的方法纷繁复杂,其中也有很多明星级别的减肥方法,例如,哥本哈根、腹肌撕裂者和21天减肥法等。虽然大部分人用这些方法取得了减肥的成功,但还有一部分人对这些方法存在质疑,例如并不贴合生活,不容易坚持等。

  虽然减肥重要,但绝不能因为减肥而偏离了正常的生活,否则减肥很难成功。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就是遵循生活大方向,调整不好的生活状态,将健康优质的生活持续下去。这样才能减肥成功,也能长久保持苗条的身材。

  1.放慢饮食速度

  吃的慢,就可以在饱腹前吃的少一些,有减肥瘦身的功效。

  另外吃的慢就会多咀嚼,咀嚼有抑制食欲和促进消化的效果,也能达到减肥的目的。

  从饮食开始到感知饱腹感,需要20分钟左右。所以平常吃饭的时间要在20分钟左右。

  除了细嚼慢咽,也要注意饮食期间的专注度,吃的认真饱腹感也能更强烈,防止肥胖的发生。

  2.下午吃清淡食物

  既然戒不了美食,那就调整饮食的时间段,在不超量饮食的前提下,同样可以收获瘦身的效果。

  上午新陈代谢的速度快,所以高热量食物和油腻食物最好在这个时间段食用。而新陈代谢变慢的下午,最好多吃些清淡,低糖,低油的食物。

  3.找寻一个喜欢的运动

  偶尔的、心血来潮的运动并没有减肥瘦身的效果。只有长期持续的运动才能减脂塑型。

  所以减肥时不要去选择一些看似有效果,但是自己不喜欢的运动。应该根据自己的爱好去找寻一个真正喜欢的运动。这样才能保证运动的持续性,达到瘦身的效果。

  4.营养全面

  因为要减肥,所以不敢吃,长此以往就会造成营养匮乏,代谢变慢。不利于减肥瘦身。并且长期的限食还会造成食欲旺盛和暴食,导致减肥失败。

  所以在减肥期间定要保证营养的均衡。主食,蔬菜,肉一样都不能少。只是根据食物特性不同,饮食时的比重要进行调整。

  饮食比重,主食-10%,蔬菜-60%,肉类-30%。

  5.充足的睡眠

  优质睡眠燃烧的热量,可能比一顿饭都多。所以优质的睡眠比节食瘦身的效果还要好。

  因为睡眠期间可以分泌出大量的生长激素,有提高代谢和抑制食欲的作用。想变瘦就一定要有好的睡眠。而好睡眠的第一步就是早睡早起。

  减肥并没有减肥方法要求的那么残酷,只要能简单的调整生活,就一定会减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