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每天吃这种水果不仅能瘦还能变美,今天你吃了吗?

2018-08-18 21:30:37来源:减肥ing

猕猴桃减肥

如果摄入的食物纤维不足,就容易出现便秘、浮肿、易怒、衰老、容易发胖等情况。食物纤维可以改善肠内环境,促进排毒和提高代谢等,是身体所需的重要营养素。

一旦体内的食物纤维不足不仅会变得丑陋老态,还容易变得肥胖。这次就跟大家推荐一个补充食物纤维的诀窍,保证你又美、又苗条。

这个诀窍就是每天吃两个猕猴桃。

猕猴桃是富含多种营养素的宝贵的食物。不仅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蛋白质、铁等20多种身体必要的营养素。

猕猴桃中的食物纤维是香蕉的三倍,另外猕猴桃中还含有大量的可溶性食物纤维,既能促进肠胃活动,还能在消化的过程中将肠道内多余的脂肪和垃圾吸附出体外,有非常直观的消脂和排毒的效果。对美容和减肥有奇效。

除此以外,猕猴桃含有的维生素和矿物物质也是其他水果几倍的量,很容易就能给身体补充养分,健康身体的效果极好。

身体每天需要大概5克左右的食物纤维,食用猕猴桃的话,两个的量刚好足够身体的营养所需。

猕猴桃的味道甜美,食用也很方便,无论是直接食用还是加入酸奶中同酸奶一块食用,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虽然猕猴桃的营养丰富,但是对猕猴桃过敏的人群还是不宜食用。

猕猴桃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素,食用后可以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不仅能改善肌肤健康还能让身体变成易瘦的体质,推荐爱美的你经常性的吃起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