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吃后让人漂亮的水果

2012-03-13 22:47:44来源:减肥ing

 

  水果,备受人们喜爱,因为它能补充日常所需维生素、水分等,有利于身体健康。但有关专家指出,有一些蔬果,吃后还有美容的效果,能变漂亮。

  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含维生素C、维生素B1、B2等。维生素C能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白嫩、丰满,所以是一种理想的美颜美容食品。柠檬中含有较多的柠檬酸。这种酸不仅能促进胃液分泌,帮助消化,能中和碱性,可防止色素沉着,对皮肤有漂白作用。

  苹果是一种低热水果,其营养成分可溶性大,易被人体吸收利用,享有“活水”和 “水果皇后”之美称,是很好的美容护肤品,经常食用既可减肥,又可使皮肤润滑细嫩。苹果还含有铜、碘、锰、锌等微量元素,人体内缺少这些元素,会使皮肤粗糙、奇痒、失去光泽。

  荔枝,味甘、酸,性温,有补脾益肝、生津止渴、解毒止泻等功效。现代医学研究证明,荔枝有补肾、改善肝功能、加速毒素排除、促进细胞生成、使皮肤细嫩等作用,是排毒养颜的理想水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