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养成这些习惯,一天至少瘦一斤

2018-07-31 22:50:14来源:减肥ing

减肥习惯

减肥只有少吃和多动吗?其实不然,日常的生活习惯和减肥瘦身也是息息相关的。只有养成好习惯,瘦身才能更快速,才容易形成易瘦的体质。

介绍五个生活习惯,坚持下去保证一天瘦一斤。

1.每天喝1.5-2升白水

水是生命之源,想要消除脂肪、快速代谢和身体健康,补充足量的水分是基础。

每天起床后喝一杯水可以促进代谢和加速排泄,既能排毒还能缓解便秘。

上午喝一杯水就能缓解饥饿感,防止午餐时食用过量。

睡前喝水可以保证一整晚水分充足,有助于新陈代谢和提高睡眠质量。

另外喝水还能轻松的戒掉饮料。饮料的热量高,经常饮用定会造成肥胖和身体不健康。但是强制性戒掉还容易产生心理压力,导致食欲旺盛和暴食。这种时候只要多喝水就能减少喝饮料的冲动。

2.饭后不能马上休息

饮食后血糖值会急剧升高,如果这个时间坐着休息,就会导致脂肪的快速积蓄。所以饭后要适当的散步和站立,这样就能抑制血糖值的升高速度,避免脂肪的堆积。

3.每天走一万步

每天的走路少于5000步,说明运动严重不足。而每天走路10000步刚好可以消耗一整天多余的热量。

如果平时没有时间,可以少坐电梯多爬楼梯,同样会收获极好的瘦身效果。

4.先吃蔬菜

吃饭的时候先吃蔬菜,就能增强饱腹感,避免其他高热量食物摄入过量。另外蔬菜还能促进肠胃蠕动,加速消化和排泄,抑制脂肪的堆积。

正确的饮食顺序是,蔬菜--肉--主食。

5.放慢饮食速度

从开始到饮食到感知饱腹感大约需要20分钟,所以饮食的时候要尽量放慢饮食速度,保证在饱腹感前吃很少的食物,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以上的五个习惯不仅可以让你变瘦,还会帮助身体变成易瘦的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