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英国体重127公斤妇女遥控胃部减肥

2008-11-22 07:49:06来源:青年时讯

  英国29岁母亲玛利亚·罗多维亚·克威体重127公斤,堪称超级肥妈。日前,她决定接受一项高科技缩胃减肥术——在胃部顶端系一条硅胶带,以缩小胃部容量。最奇妙的是,由于硅胶带中含有微型天线和芯片,通过遥控玛利亚胃的大小,就可以达到少进食从而减肥的目的。据悉,这将是英国首例遥控胃减肥手术。

  遥控器控制胃容量

  据英国媒体报道,按照手术计划,医生将在长达4小时的时间里,把一条名为“Easyband”的硅胶带系在玛利亚的胃部上端。

  这根遥控胃带是用硅树脂制造的,它由一个灵敏度很高的小型信号接收器、一块计算机芯片和一个10便士硬币大小的微型马达组成。遥控胃带将通过手术系在玛利亚的胃上部,而小型信号接收器则安装在她胸骨部位的皮肤下,通过电线和遥控胃带的马达相连。

  医生可以通过一个外部遥控器发出信号,芯片收到信号后,驱动微型马达对硅胶带进行收紧和放松的操作,改变玛利亚的胃容量,使她产生饱胀感,从而限制她的食欲和食物摄入量,达到减肥的目的。

   手术费用9500英镑

  这将是英国第一例遥控胃带减肥手术。目前全世界只有50人做过这种仍处于试验阶段的手术。据悉,这次手术费用高达9500英镑。玛利亚称,她本打算用这笔钱来装修房子,但听说这种高科技减肥手术后,她立即改变主意,决定用这笔钱来“装修”自己。

  玛利亚称,她对遥控胃手术的减肥效果充满期待,希望手术后体重能减少到70公斤。她说:“我以前试过了各种减肥食谱,并参加过各种减肥训练营,但一点作用都没有,体重仍不停猛增。如果这个手术的确见效的话,我一定会变得更加自信。”

   比传统缩胃术风险小

  即将为玛利亚施行手术的医生大卫·阿什顿表示,在传统的缩胃手术中,通常都会用充满生理盐水的带子来束缚胃部,期间只能通过向其注入盐水来调节胃的松紧程度,而这样做可能带来感染等风险。

  “与传统的缩胃手术不同,”阿什顿医生称,“做了遥控胃带手术的患者,可以通过电脑遥控,非常精确且毫无痛苦地调整胃的容量大小。同时,患者不用担心传统缩胃手术可能带来的感染或泄漏等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