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健康减肥的9大新鲜秘籍

2014-01-18 01:42:01来源:减肥ing

  平时我们会采用一些传统方法来减肥,比如减少饭量、限制卡路里、果汁排毒等瘦身方法,英国应用营养学及营养治疗协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些新鲜建议,从根本上调整我们的生活作息,最终彻底和赘肉说拜拜。

  第一,细嚼慢咽就能减肥。

  与其整天拿着卡路里数字说事,还不如从每一餐细嚼慢咽开始做起,别在太饥饿的状态之下猛塞食物,记住,你胃的大小和你的拳头差不多,吃多少自己掂量着来。

  第二,白色食物不利于减肥。

  意大利面、白米饭以及白面包等食物都是营养物质较低而且能迅速转化为糖分的食物。粗粮永远都是有助减肥的好食物。

  第三,睡眠不足吃得更多。

  睡眠质量不高的情况下,我们会转而寻求很多食品或者饮料从而保持清醒状态,咖啡和碳酸饮料以及垃圾食品都是减肥道路上的头号克星。

  第四,区分脂肪的好坏。

  不是所有的脂肪都是有害健康的,人体内需要脂肪来维持正常的运转,所以不要一谈脂肪就色变。鱼类、芝麻以及不含盐的坚果等都是补充健康脂肪的好食品。

  第五,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

  蛋白质丰富可以让你的饱足感升高,不会特别容易感到饥饿,可以选择蛋白质高的鱼类、禽类以及豆制品、坚果当零食。

  第六,管理好情绪和压力。

  与食物不同,情绪和压力对于体重的增加经常被人们忽视。专家建议在享用食物的同时要学会放松神经,吃东西时就要把注意力全部放在食物上,不要三心二意边吃饭边刷手机或者看电视,那样最容易在不知不觉间吃进更多热量。

  第七,咖啡、浓茶、可乐,禁!

  将平日提神的饮料换成水、花草茶以及新鲜果汁会更好。

  第八,让锻炼就像“吃“一样成为你的习惯。

  这里说的锻炼身体不是在一段时间内迅速减肥而做的运动,而是寻找到一种做起来舒服的运动并坚持不懈地维持下去,让该运动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运动的时间不用太长,每天20分钟就可以,锻炼时间固定下来会更为理想。

  第九,一日三餐,一顿饭也不能少。

  每天的三顿饭少了任何一顿都会成为减肥道路上的又一道阻碍,少餐会让你的血糖以及能量达不到平均水平,从而导致疲倦、虚弱等亚健康状态,最终你还是会因为养病而恢复成原先的体重,减肥也是白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