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改掉这四件事,让你马上就会瘦

2017-07-02 22:20:31来源:减肥ing

  让你变胖的不只是美食和懒惰,还有你自己的生活习惯。

  1.放弃楼梯

  生活中特别依赖电梯,从来没想过爬楼梯。

  总是抱怨没有时间运动,但是却从来没有利用过楼梯。爬楼梯是一个非常好的运动方式,生活中随处可见,运动效果也是非常的显着,请好好利用楼梯,动起来。

  2.家里物品摆放的距离特别近

  为了生活方便,家里摆放的物品距离都非常的近。抬手取个纸巾,躺着就能摸到遥控器。在家的时候基本不用东就可以满足日常的生活所需。

  这样的生活非常不适合减肥的人,每天在家里的运动几乎为零。可以将家里的东西摆放的稍微远一点,可以利用取东西的过程增加运动量。

  只要你想动,可以抓住任何的细节动起来。

  3.总是有囤放的零食

  无论是在单位的抽屉还是家里的冰箱,总有各种囤放的零食。每当有工作的间隙或者嘴巴寂寞的时候,就会翻出来很多的零食吃。这样在无形中就摄入了大量的卡路里,堆积了脂肪。

  如果没有囤积的这些零食,平时的欲望就会降低很多,所以请清除自己的零食吧。

  4.睡觉的时间晚

  睡觉的时间太晚,睡眠不足。睡眠不足瘦素分泌量就降低,瘦素可以抑制食欲。相反睡眠不足就会分泌增加食欲的荷尔蒙,使得食欲大增暴饮暴食,堆积脂肪。

  并且因为睡眠时间太晚,会有吃宵夜的冲动,这样就更容易发胖了。

  从现在开始改正自己的生活习惯,可能下个月就瘦了很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