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店体重磅上玩假被查

2009-09-07 10:23:11来源:网络整理

  减肥按摩店在体重磅上玩秤,让减肥心切的湛女士变“瘦”了!湛女士偶然另择他处称量体重,才发现该店骗人减肥的“秘密”。

  4日,江夏区工商执法人员取缔这家骗人门店,并根据登记账目联系另5位上当的女士前来退款。

  家住江夏纸坊街的湛女士,身高1.56米,体重62公斤,一直梦想减掉腰腹部的赘肉。上月初,她看到街头一家按摩院的广告:不打针,不吃药,每天25分钟,轻轻松松变“瘦”!想瘦哪,按摩哪,想瘦多少就瘦多少。

  咨询得知,这家减肥店按效果收费,减肥10公斤,收费600元。湛女士当即付费600元,希望通过按摩减肥10公斤。此后,她每日按时去按摩,而店员隔3天帮她量一次体重,每次称量都减少了0.5公斤,两周竟减了2.5公斤。

  湛感觉体型没变化。店员解释,是肌体构造发生变化,消减的都是内部脂肪。湛女士将信将疑,一个月后她无意中在另一个地方称重,发现体重仍是62公斤,遂认定自己是被减肥店骗了。

  江夏工商古驿所执法人员接举报后赶到该店,查获店内的称量磅秤是经调节的。且该店并未办理营业执照,所打出的广告,都是骗人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