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最适合夏天的减肥方法

2017-05-24 20:00:23来源:减肥ing

  一般来说,身体太冷的话,血液循环就不顺畅了,代谢也就变慢了。但是身体中也有冷却后,就会提高新陈代谢速度的部位。夏天这个季节特别适合这个减肥方法。

  身体中有白色、褐色和驼色三种脂肪细胞。皮下脂肪、内脏脂肪等,所谓的赘肉都是白色脂肪细胞,不适合冷却。这样会导致代谢变慢。不过,褐色脂肪细胞和驼色脂肪细胞被冷却后,就会运动和移动,提高他们的活化性,促进脂肪燃烧。

  褐色脂肪细胞活动后会燃烧体内脂肪,产生热量,来温暖身体的其他器官,带动身体的血液循速度和代谢速度。因为冷却而刺激交感神经,身体为了维持体温也会产生热量。于是新陈代谢会提高,还会促进脂肪的燃烧。

  需要冷却的是褐色脂肪细胞,他们聚集在脖子,锁骨,腋下和肩膀等部位。冷却按摩时,温度最好在5度以下,但是不能太冷,容易造成肌肤的损害。

  每一个部位约冷却5分钟,所有部位约20分钟左右。可以将冷水放入塑料瓶内,慢慢的进行冷却按摩。因为肌肤开始不能适应,可能会有痛感,所以不能太着急,循序渐进的来。

  手掌上虽然没有褐色脂肪细胞,但感觉到温度的“冷点”很密集。冷却手掌可以使交感神经受到刺激,褐色脂肪细胞会被活化,所以冷却手掌也可以达到提高代谢速度的效果。在冷却脖子和锁骨的时候,顺便把手掌也冷却了吧。

  坚持一个月就会有效果,但是要慢慢的进行,不能伤害皮肤,也必须要持续的进行。